不戒糖了

这半年来好像一场梦

认识了很多人

学会很多事

有难过 有开心

难过因为Eric 开心因为freda Kathy novia yoyo Sandia hannah姐 马卡龙 ……

我想趁我还记得 写下这些

否则真的可能成为一个梦 一个模糊的梦

yoyo很好 是个很温柔很好的女生 是啊 很好 所以Eric喜欢她也是应该的 嗯 应该的

hannah姐特别好 9月份是我最痛苦的一个月 但是因为她 我会用开心的心态走在路上 她说有阳光 有花有树 有拍婚纱照的 有个好看的教堂 我试着走在那条路上 ……

很开心很开心 9月份的我没有放弃 10月认识了这么一群小伙伴

freda真是个嘴硬心软的人 哪次我哭不是她第一个来逗我笑

不求我以后的工作多体面 工资多高 只求有这么几个谈得来的人

评论